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AutoCAD

CAD入门教程:Autocad编辑二维图形讲座2

51自学网 2012-02-29 http://www.51zixue.net

在掌握了基本图形的绘制之后,还得借助编辑工具对图形进行修整或复制以完成设计要求的图纸,在CAD绘图中,使用编辑工具是用户的主要工作之一,能否恰当熟练使用编辑工具是CAD运用水平高低的一个重要标志。本课重点讲解图形的移动、修剪、打断、延伸、拉长、旋转等编辑工具的使用。
通过本课学习,读者应达到如下目标:
 理解和掌握移动图形、旋转图形的操作步骤,理解基点的意义。
 理解修剪命令中边界的定义方法,能灵活使用修剪命令进行图形的修剪。
 理解和掌握打断、延伸、拉长的操作步骤,并能灵活应用于图形的编辑中,提高绘图效率。
 

CAD入门教程Autocad编辑二维图形讲座2.pdf
文件类型: .pdf 1de21029417161ce90c05c7e2865e64c.pdf (111.25 KB)


上一篇:CAD入门教程:Autocad编辑二维图形讲座1  下一篇:CAD入门教程:Autocad编辑二维图形讲座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