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AutoCAD

CAD入门教程:在autocad中如何使用图层

51自学网 2012-02-29 http://www.51zixue.net

图层是AutoCAD中非常重要的工具之一,尤其是在绘制复杂图形时更显其优越性。
本课重点讲述图层的建立与设置、图层状态的控制,在绘制过程中如何使用图层,如何设置图层中图形对象的颜色、线型、线宽等内容。
通过本课学习读者应达到如下目标:
 理解图层的概念。
 能够根据设计要求创建相应图层,使设计层次清楚、易于控制。
 能够灵活使用图层,并能相应设置图层的状态。
 能够设置选定图形对象的线型、线宽、颜色等特性。
 

CAD入门教程在autocad中如何使用图层.pdf
文件类型: .pdf 6fa9813d0aa3bea54bdccad594583191.pdf (159.13 KB)


上一篇:CAD入门教程:Autocad编辑二维图形讲座4  下一篇:在autocad中如何添加剖面线图案填充和调用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