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AutoCAD

CAD入门教程在autocad如何进行尺寸标注讲座1.pdf

51自学网 2012-02-29 http://www.51zixue.net

【内容与要求】:
尺寸标注是CAD绘图后部分的主要内容。尺寸反映了各图形对象的大小及其位置关系,一张图纸只有完成正确的尺寸标注,才有实际意义,它是指导生产和施工的重要依据,不同的制作工艺对尺寸的标注格式有相应要求。标注尺寸应做到:不多标、不漏标、按加工工艺标。AutoCAD提供了一套完整、灵活的标注系统,可使用户轻松完成尺寸标注。
本课重点介绍:尺寸标注的概念,使用标注样式管理器创建尺寸的标注样式。
通过本课学习读者应达到如下目标:
 理解尺寸标注的概念,熟悉尺寸标注的基本组成部分。
 能使用〖标注样式管理器〗设定“尺寸线”、“尺寸界线”及“标注箭头”的特性。
 能使用〖标注样式管理器〗设定“尺寸文本”的特性及其文本的放置、对齐方式。
 能使用〖标注样式管理器〗设定“单位”的各种特性。
 能使用〖标注样式管理器〗设定“标注尺寸公差”的各种特性。
 

CAD入门教程在autocad如何进行尺寸标注讲座1.pdf
文件类型: .pdf 93a48c187de170700913f2c9e2bcabb9.pdf (269.57 KB)


上一篇:用autocad绘制复杂工程图形技巧实战教程  下一篇:CAD入门教程在autocad如何进行尺寸标注讲座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