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AutoCAD

CAD入门教程绘制三维曲面

51自学网 2012-03-07 http://www.51zixue.net

内容与要求:
绘制简单的三维曲面,可看作是二维图形上增加厚度或旋转而得到的,而绘制较复杂的三维曲面,则需要熟悉和掌握基本三维曲面的绘制命令。
本课重点讲解基本三维曲面如:长方体曲面、棱锥及棱台曲面、楔形体曲面、圆锥曲面、圆环曲面、圆顶曲面、球形曲面、圆盘曲面、四边形网格曲面;还有三维平面以及高级曲面如:多边形网格曲面、直纹曲面、旋转曲面、边界曲面、拉伸曲面的绘制等。
通过本课的学习,读者应达到如下目标:
 理解和掌握绘制基本三维曲面的命令,熟悉该命令中不同选项的意义和使用。
 掌握三维平面以及高级曲面的绘制方法。
 

CAD入门教程绘制三维曲面.pdf
文件类型: .pdf d762d0ab69074aafbcd46fc7888f521f.pdf (426.44 KB)


上一篇:CAD入门教程Autocad打印图形讲座.pdf  下一篇:CAD入门教程建立基本三维实体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