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如何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如何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  

  首先,只有GIF才可以使用透明,所以在保存文件的时候不要选择保存或另存为,而是直接选“输出GIF”然后,选择透明色,如果你需要透明的部分都是白色就选白色,依次类推做图片时把背景图片隐藏调然后再Save for Web 就可以透明了。  

  在GIF图上写上中文,字迹为何不连续?  

  先把GIF转成RGB,写完字再转回Index Color,选择Image>Mode>Rgb/Image>Mode>Index Color。  

  怎样用PS做一个实体的倒影和背影?比如一个瓶子怎么制造出它的倒影和背影?  

  把瓶子复制一层放下面,把这层黑了,然后Blur,然后把这层Trasnform>Distort,对好比例后,调整透明度。 

  或者直接把瓶子层给Shadow或者Outerglow,然后把Effect层独立出来,接着也是扭曲变形了。  

  如果你是说瓶子正面要看到背面反射的周围物体的画面,可以用Render-3DTransform,这样的方法不如用3D建模更*真,PS里有滤镜Lens Pro ,可以直接做玻璃球之类的表面倒映。倒影是水里的?复制瓶子层,翻转过来,把透明度降低,放在水层上,如果觉得太清楚,就选择Filter> Distort>Ripple,加点波纹,如果觉得太生硬,就在Layer Properties里调整一下和水层间的颜色关系。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第5课 使用路径(Path)工具时的几个技巧?  下一篇:PS中常用技巧 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