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S中常用技巧 大全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介绍一下PS中的一些技巧吧?  

  当你想“紧排"(调整个别字母之间的空位),首先在两个字母之间单击,然后按下Alt键后用左右方向键调整。 

   要快速的改变在对话框中显示的数值,首先用鼠标点击那个数字,让光标处在对话框中,然后就可以用上下方向键来改变该数植了。如果在用方向键改变数值前先按下Shift键,那么数值的改变速度会加快。  

  如果你现在鼠标正处于以下的状态:毛笔,喷枪,铅笔,橡皮,只要按下Alt键,你就可以临时地换到滴管工具(不过鼠标要在已经打开的图像区域上)。  

  按下Ctrl键,用鼠标点击预览区域,图像放大;按下Alt键,用鼠标点击预览区域,图像缩小。 

  改变绘图(包括用毛笔,铅笔,喷枪,橡皮画的东西)的透明度。首先,画上一笔,然后在滤镜菜单下面的会出现“退去X"(X取决于你刚在的那笔是用哪个工具),点击它,出现“退去"菜单,现在你就可以改变你上一笔的透明度了。  

  裁切工具大家都一定用过,这种情况你也一定遇过:在你调整裁减框,而裁减框又比较接近图像边界的时候,裁减框会自把自为地贴到图像的边上,令你无法精确裁减图像。不过只要在调整裁减框的时候按下Ctrl键,那么裁减框就会服服帖帖,让你精确裁减。  

  如果你用钢笔工具画了一条路径,而你现在鼠标的状态又是钢笔的话,你只要按下小键盘上的回车键(记住是小键盘上的回车,不是主键盘上的!!!),那么路径就马上就被作为选区载入。  

  你可以用以下的快捷键来快速浏览你的图像。Home:卷动至图像的左上角;End:卷动至图像的右下角;Page Up:卷动至图像的最上方;PageDown:卷动至图像的最下方;Ctrl加Page Up:卷动至图像的最左方;Ctrl加Page Down:卷动至图像的最右方。  

  要把当前的选中图层往上移,只要按下Ctrl键后,再按下]键,就可以把当前的图层往上移动;按下Ctrl键后,再按下[键,就可以把当前的图层往下移动。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如何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  下一篇:彻底了解和掌握通道的概念与应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