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S中常用技巧 大全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要把一个彩色的图像转换为灰度图像,通常的方法是用图像→模式→灰度,或图像→去色,不过现在有一种方法可以让颜色转换成灰度是更加细腻。首先把图像转化成 Lab颜色模式:图像→模式→Lab颜色,然后来到通道面板,删掉通道a和通道b,你就可以得到一幅灰度更加细腻的图像了。 

要自动选择图层(如果你用过Flash就知道什么叫自动选择图层了),你当然可以把移动工具的选项面板上的自动选择图层打上钩,不过在某些时候,你不需要这项功能时,你又要手动地取消这个选项,真的是挺麻烦的。现在教你一个方法,按下Ctrl键后,你的移动工具就有自动选择功能了,这时你只要单击某个图层上的对象,那么Photoshop就会自动的切换到那个对象所在的图层;但当你放开Ctrl键,你的移动工具就不在有自动选择的功能呢,这样就很容易防止误选。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如何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  下一篇:彻底了解和掌握通道的概念与应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