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S中常用技巧 大全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如何释放内存与硬盘空间?  

在进行图像处理时,你所进行的所有*作将会记录在 Photoshop的History(历史记录)工作板中。这些*作包括:复制到Clipboard(粘贴板)、Undo(恢复)、Pattern(填充物)、Histories(记录)等几种,选择菜单下“EditPurge”命令。  

  进行这些*作之后,Photoshop会将这些图像和数据保存在内存里,使用该命令后,即将这些被占用的内存空间释放出来(RAM:"Oh!Freeden")这样就让Photoshop有更多的 Resource(资源)可用,自然就提高了效率。但注意,如果这些*作占用的内存比较少时,就没有必要使用啦!  

  除此之外,在处理大型图片时,Photoshop会自动产生一些临时文件,一般都很大,如果你处理的是一个20MB大小的宣传画时,那么临时文件可能就是 100~150MB。请在Windows emp或在你设定虚拟内存的驱动器里,将产生的Photoshop临时文件*.yesp删除掉。这是字库的原因。建议使用特粗XX时,用“方正字库”或“微软”。文鼎字库在字体的间距设置不好时,就是半个。……汉仪的“turetype”字体也会出问题。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如何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  下一篇:彻底了解和掌握通道的概念与应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