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S中常用技巧 大全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为什么有的文件打开后,不能预览?  

  因为JPG、TIF、PSD等等这些格式可以自带Thumble,而GIF不可以。  

  在PS6中,工具栏里有Annotation和Wave,这些东西在PS中起什么作用?  

  Annotation:提示,可以用来多人开发,你可以告诉被人这里该干什么。  

  Wave:语音提示,系统会提示你录音!,下次别人可以通过听录音来知道你的意图了。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如何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  下一篇:彻底了解和掌握通道的概念与应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