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S中常用技巧 大全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PS里面蒙板和通道区别何在?  

  Channel 可以储存Mask,Mask就是选区,选中之后就只能在选区里面进行修改,但是Channel可以说是将Mask实体化,并且可以像一般图层一样对 Channel进行编辑,得到很多不同的效果(可以分别的R G B Channel或者单独的Channel进行作)。蒙版其实是一个临时通道,可以利用它做出复杂的选区或柔和的渐变效果。Alpha通道可以任意制作复杂的效果,然后调出成选择,再转成快速蒙版。 

   图象边缘渐渐淡出的效果怎么做?  

  全选图形,然后加上Layer Mask,选择渐变工具,前景纯黑,背景透明,然后在Mask里一拉效果就出来了。  

  PS中的读取嵌入水印有什么用?  

  作用是为Photoshop格式的图像加入著作权信息。当用户使用这类用滤镜处理过的图像时,就会提醒用户,该图像受到一个数字化水印的保护。  

  如何把层上的图形用Edit菜单下的变形工具变形后没有锯齿?  

  这是插值算法的局限,你把图放大200%,转变好再缩回来就可以了。  

  PS6中该怎样将文字层改为图片层?  

  右击文字层(Layer面板里面),选Rasterize Layer就可以了。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如何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  下一篇:彻底了解和掌握通道的概念与应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