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s图层混合模式图解实例篇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正片叠底,查看每个通道中的颜色信息并将基色与混合色复合,结果色是较暗的颜色。任何颜色与黑色混合产生黑色,与白色混合保持不变。用黑色或白色以外的颜色绘画时,绘画工具绘制的连续描边产生逐渐变暗的颜色(图7),与使用多个魔术标记在图像上绘图的效果相似。


 


图7


颜色加深,查看每个通道中的颜色信息通过增加对比度使基色变暗以反映混合色(图8),与黑色混合后不产生变化。



图8


线性加深,查看每个通道中的颜色信息通过减小亮度使基色变暗以反映混合色。上一步实例使用线性加深后效果和图32差不多。
变亮,查看每个通道中的颜色信息选择基色或混合色中较亮的颜色作为结果色。比混合色暗的像素被替换,比混合色亮的像素保持不变。



图9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第十课:Photoshop终极优化 如何提高Photoshop的性能  下一篇:Adobe Photoshop入门教程十个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