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用PS钢笔工具绘制企鹅详细教程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下面的信息在步骤3至5中您应该围绕全身绘制。

记住,保持你的鼠标往一个方向的曲线拖动长的方向线=长曲线,短的方向线=短曲线。如果你要删除锚点,点击最后一个你创建的,使用转换点工具来缩短/延长方向线。放大区域,这样更加详细需要小曲线和线条,它并不重要,如果你的线条不是完美地跟随周围的边缘。不要着急,慢慢来!

6、当你完成右胳膊后你点击第一次创建的锚点。这样将会关闭完成路径。你的图像应该看起来像这个样子。

 


 

 

 


 

 

现在将前景色设置为黑色。

 


 

 

 


 

 

现在右击(钢笔工具仍然选中)将会出现这个对话框。

 


 

 

 


 

 

点击填充路径使用以下的设置。

 


 

 

钢笔的轮廓将会围绕在身体周围,按下del清除这个。

 


 

 

 

 

你的图像应该像这个样子。

 


 

 

 


 

 

7、点击图层面板中的眼睛图标隐藏这个图层。

 


 

 

 


 

 

在boby图层上创建一个新层命名为 ‘Stomach’。使用钢笔工具描绘出身体上白色的部分。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S入门必读:ps抠图基础知识与应用介绍  下一篇:PS绘图中常见的锯齿产生原因及去除办法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