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用ps滤镜制作光彩耀眼的宝石

51自学网 2012-02-12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最终效果
ps6.gif
1、用钢笔工具勾出宝石的大致路径,如果勾不好可以找颗宝石做参考(记得保存路径)。按Ctrl + Enter把路径转为选区,选择菜单:编辑 > 描边,数值为2,颜色为白色。

1.jpg

2.jpg

2、新建一个图层,选择菜单:编辑 > 填充,选择图案,填充下图所示的图案(这个是系统自带的,如果找不到您就复位图案)。

3.jpg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toshop CS4完全自学教程avi格式视频教程  下一篇:用ps制作精美边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