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hotoshop绘制漂亮发饰_鼠绘教程

51自学网 2015-12-26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最终效果


一、新建合适尺寸,模式为RGB,背景为黑色的画布。

二、新建图层一,用钢笔工具勾出发夹主体,变换成选区。(图一)

图一

三、设置前景色为R:91、G:142、B:63、填充此图层,使背景色为白色R:255、G:255、B:255、选择滤镜——渲染——分层云彩。这里大家得到的图案可能不一样,但不妨碍做图,可按ctrl+f进行多次变换,得到自己喜欢的图案。(图二)

图二

四、 不要取消选区,在工具栏中选择——修改——收缩,对话框中填10个像素,再羽化5个像素,然后再在图像——调整——亮度与对比度中将亮度提高50。(图三)

图三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龙珠铅笔画Photoshop上色_鼠绘教程  下一篇:Photoshop鼠绘酒杯_鼠绘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