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hotoshop鼠绘酒杯_鼠绘教程

51自学网 2015-12-26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最终效果图


1、在开始着手设计之前,我们需要把酒杯来剖析一下,分清楚哪些做为底层、哪些层放在最上边。最底层的自然是背景了,因为在这里我们需要表现出酒杯的透明特性,放上一幅有色彩起伏的图片,但为了大家能够看的更清楚一些,只做了一个单色的渐变背景衬托。接下来需要使用Photoshop的Path工具来勾画出酒杯的底层。


2、也就是深色部分,因为浅色部分的高光点是需要覆盖在其上面的,效果请参见图片001。使用Pen tool(钢笔工具)片003)勾画出酒杯的轮廓Path之后,在Path面板中按住Ctrl键+鼠标左键点击勾画好的Path轮廓,将其转换为选择区后在图层面板中新建一图层并填充上颜色,我们可以填充为黑色或者深灰色。再接下来需要画出杯子的内壁。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绘制漂亮发饰_鼠绘教程  下一篇:PHOTOSHOP绘作逼真蕃茄_鼠绘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