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制作诱人汉堡包字_文字效果

51自学网 2016-01-11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最终效果图


1、在Photoshop中新建宽度为35厘米,高度为15厘米,分辨率为72DPI,颜色模式为RGB颜色,背景内容为白色的文件,用文字工具在画面中输入如图01所示的文字,将文字层合并到背景层。


图01将文字层合并到背景层

2、打开通道面板,复制通道中的任何一个,将其命名为001通道,然后将001通道复制生成001副本通道,并将其设置为当前工作通道。

3、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像素化”“晶格化”命令,在弹出的“晶格化”对话框中设置单元格大小为“6”,文字效果如图02。


图02晶格化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利用通道替换给外景人物加上冷酷的青蓝色_图片处理  下一篇: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加上柔和的怀旧淡褐色_图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