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晶莹剔透的透明效果文字_文字效果

51自学网 2016-01-11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最终效果图


1.新建一个360x190像素的文档,背景色为白色,输入你几个文字(中英文都可以)这里以英文为例子。如下图:


2.双击图层或者右键单击图层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Blending Options。选择投影菜单(Drop shadow),将模式(Blend Mode)调为正片叠加(Multiply),在后面的拾色框中选择你需要的颜色,不透明度(Opacity)为70%,角度(Angle)为90度,后面的作用于所有层(Use Global Light)不选取,距离(Distance)为10PX,扩展(Spread)为0%,大小(Size)为7PX。下面的品质(Quality)就按默认值。
         距离(Distance):设定阴影的偏移距离。
  扩展(Spread):设定投影效果的边缘强度,数值越,效果越明显,过渡就越生硬。
  大小(Size):可以设定阴影的模糊程度。如下图: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金属质感特效字_文字效果  下一篇:乌龟壳纹理的特效字_文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