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钻石字_文字效果

51自学网 2016-01-11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最终效果图



1.新建一个660x200像素的文档,背景为白色。用一种较粗的字体(如Impact,字体大小为140Pt,)写上文本,如果不太理想,可以用自由变形工具缩放,用移动工具移到文档正中。



2.栅格化图层,载入选区,选择玻璃扭曲滤镜,扭曲度为20,平滑度为1,纹理为小镜头,缩放为55%,取消选择。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发亮3D锈文字_文字效果  下一篇:Photoshop制作铁的铬印_文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