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网页格式音乐播放器_入门与实例

51自学网 2016-05-06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来源:活力盒子 作者:Luycas
本教程的效果图制作的非常小巧,很适合用到一些可以播放音乐的网页中。制作方法也比较简单,播放器的每一个部件基本上都是用图层样式来表现立体及浮雕效果,只要注意好图形的层次关系,我们就可以分层来完成效果图。
最终效果


1、第一步是我们创建一个黑色径向渐变的背景。在任何颜色的油漆层,添加一个如下所示的渐变图层样式。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制作一只非常可爱的卡通绿孔雀_入门与实例  下一篇:利用通道选区抠出火焰素材_图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