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利用自定义画笔制作漂亮的彩色丝带_入门与实例

51自学网 2016-05-06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来源:TLVI 作者:腾龙视觉
本教程效果图制作方法有很多教程都介绍过。大致过程:我们先新建一个大小适当的文档,用钢笔勾出自己喜欢的曲线路径,然后用设置好的画笔描边路径。再把描边后的曲线定义为画笔。然后用定义好的画笔描边设置好的路径即可得到半透明的的轻纱。后期再增加一些颜色即可。
最终效果


1、打开PS,执行“文件”→“新建”命令,新建一个大小为:20 * 15厘米,100像素/英寸的空白文档。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打造绚丽的蓝色光束壁纸_入门与实例  下一篇:Photoshop给过曝的人物图片润色_图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