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hotoshop制作非常简单的流光字动画_入门与实例

51自学网 2016-05-06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来源:不详 作者:预言昨天
本教程介绍用PS制作最为基础的GIF动画。制作的时候我们先要构思好动画展示效果。然后把用一组图片来显示动画的过程。再用IR把图片转成动态效果即可。
最终效果


1、新建一个400 * 100像素的文档,背景选择白色,参数设置如下图。


2、设置前景色为细喜欢的颜色,这里设置为蓝色:#0091FC。

3、选择文字工具,在属性栏设置字体和字号,如下图,然后在画布上打上想要的文字。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制作一个简单的绿色水晶苹果图标_入门与实例  下一篇:Photoshop制作多边形组成的绚丽背景_入门与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