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hotoshop制作多边形组成的绚丽背景_入门与实例

51自学网 2016-05-06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来源:活力盒子 作者:汤汤
之前有介绍小圆点背景的制作方法,基本与本教程的制作方法类似。不过本文介绍的方法更为多层次性,更详细。作者最后融入了一些高光点,看似简单却为画面增色不少。
类似教程: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圆点高光背景
最终效果


1、打开Photoshop,创建一个新文档,我使用的是2560×1440像素,可以用它作为墙纸。给背景填充深灰色(#181818)。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制作非常简单的流光字动画_入门与实例  下一篇:Photoshop制作绚丽的彩色烟花_入门与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