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彩色烟花_入门与实例

51自学网 2016-05-06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来源:PS联盟 作者:Sener
本教程介绍绚丽烟花效果的制作方法。大致制作过程分为3个步骤:首先是中心亮度的制作,这一步比较容易,用几个填充图层叠加即可。然后是放射的光束的制作,这一步最为复杂,每一条光束都需要用钢笔勾出后再填色,工作量可能有点大。最后就是光束的柔化及调色处理。
最终效果


1、新建一个800 * 800像素的文档,背景填充黑色。新建一个图层,选择椭圆选框工具,在画布的中心按住Shift 键拉一个正圆选区如下图,按Ctrl + Alt + D 羽化10个像素。


<图1>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制作多边形组成的绚丽背景_入门与实例  下一篇:Photoshop调出草原婚片甜美的淡黄色_图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