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hotoshop给手机照片调色及柔化处理_图片处理

51自学网 2016-08-16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来源:PS联盟 作者:Sener
手机照片处理起来比较麻烦,尤其是人物照片,人物脸部及皮肤上有很多色块及杂点。
磨皮及美化的难度较大。较快的处理方法就是把照片模糊,然后再修复一些细节。这样得到的效果可能有点模糊,但是肤色部分非常光滑。
原图


最终效果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给艳丽的人物照片简单润色_图片处理  下一篇:Photoshop给人物照片加上绚丽的高光光束_图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