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hotoshop给宝宝照片加上梦幻装饰效果_图片处理

51自学网 2016-08-18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来源:PS联盟 作者:Sener
可爱的宝宝照片处理起来比较麻烦,为了突出人物的可爱形象,尽量用一些可爱的卡通元素如彩虹,花朵,蝴蝶,翅膀等。创意部分需要自己慢慢去发挥。
最终效果


1、打开下图所示的背景素材,执行:滤镜 > 模糊 > 高斯模糊,数值为5,效果如图2。


<图1>


<图2>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巧妙的抠出透明的玻璃盘_图片处理  下一篇:CMYK模式下调出人物照片个性蓝色调_图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