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SolidWorks

SolidWorks 2009-2010 视频教程

51自学网 2012-03-12 http://www.51zixue.net

此教程为共享资源,支持BT、电驴、迅雷下载

SolidWorks 是全球领先的三维产品设计解决方案,提供机械设计丶工程分析丶运动仿真丶数据管理和通信工具。SolidWorks 有近100万的专业工程,是目前最流行的基於 Windows 的应用类型。其优异的性能丶易用性和创新性,极大地提高了机械设计工程师的设计效率,在与同类软件的激烈竞争中已经确立了它的市场地位,成为三维机械设计软件的标准,在全球拥有近数十万用户。

SolidWorks 软件的最新版本在设计创新丶使用方便性和提高整体性能等方面都得到了显着的加强,包括增强了大装配处理能力丶复杂曲面造型能力,以及专门为中国市场的需要而进一步增强的中国国标(GB)内容等。

美国 SolidWorks 公司可为制造企业的产品开发提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自1996年以来已为数千家中国企业提供软件和服务,并在 CAD/CAE/CAM/CAPP/PDM/ERP 等领域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完整的丶实用的解决方案,在航空丶航天丶铁道丶兵器丶电子丶机械等领域拥有广泛的用户。

本视频教程针对 SolidWorks 2009-2010 版本,其全面丶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有助于学员掌握 SolidWorks 使用技巧,并且能自主地利用 SolidWorks 进行生产创造。

[SolidWorks.视频教程].SolidWorks.2009-2010.Video.Tutorial.iso 4.9GB
[SolidWorks.视频教程].SolidWorks.2009-2010Video.Tutorial.nfo 2.7KB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SolidWorks 2007 专业培训视频教程和培训手册  下一篇:SolidWorks 2008教程(视频及练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