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PlanetPTC Live 西安用户大会

2011-09-22 51自学网 
 

 
3D模型-[!--oldtitle--]
  PlanetPTC Live 是由 PTC 及其合作伙伴和代理商共同全新打造的独一无二的全球系列活动,将于今年 12 月在西安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为期两天,通过深入的培训和同行交流的体验,您将获得史无前例的机会,近距离接触产品和 PLM 专家,建立同行互助网络,从而了解到经过用户验证的行业最佳实践。拥有各种技能、工作职务或经验水平的产品开发专家都将从此次内容丰富的活动中获得收益。

  PlanetPTC Live 活动的各个环节,从动手实践到 PTC 产品系列的深入更新和讨论,再到行业经验的学习,都经过精心的专门设计,旨在帮助您解决企业难题、提升您的专业技能、以及改进您企业所使用的 PTC 产品的性能。在学习环节您将了解即将发布的新产品,获取独家最新产品增强功能并且找到如何在产品研发实践中减少对环境影响的好方法。

  活动亮点包括:

  卓越的洞察力和领先的战略:通过小组讨论和实际的案例研究,与会者将从现场测试应用中学习到最先进的 PTC 技术与实践方法。

  新产品信息:由开发人员主持会议,介绍 PTC 解决方案的最新产品和功能。通过动手实践,与会者能够在模拟工作场景中体验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展示会将提供现场演示,与会者可以与产品专家探讨其面临的特定挑战以及适用的解决方案。

  活动中及活动后的社区:通过 PlanetPTC Live,与会者可以组建一个由产品专业人士构成的强大网络。这些专业人士能够在活动进行中及活动结束后,定期及持续的共同探讨面临的挑战,共享解决方案。因此,请您务必携带足够的名片!

  如有疑问,请联系 info@planetptclive.com


阅读全文PlanetPTC Live 西安用户大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中国成为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合作伙伴国  “精彩创新中国行,服务机构在行动”全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