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上海电机再次携手开目 服务助力信息化深化应用

2011-09-22 51自学网 
 

 
3D模型-[!--oldtitle--]
  目前,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机)再次携手武汉开目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开目公司),签订基于CAPP系统/工装管理系统/工时管理系统/SAP集成等项目的咨询、开发、实施、培训服务合同,双方将在工艺信息化的应用拓展、性能优化、功能改进、应用集成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以期让信息化建设为上海电机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海电气集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销售收入位居全国装备制造业前列。高效清洁能源、新能源装备是上海电气集团的核心业务。“上海电气”是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导品牌。在“亚洲品牌500强”评选中,上海电气为亚洲机械类品牌排名第五名,中国机械类品牌第一名。上海电机是上海电气集团属下的一家具有现代化生产规模的综合性电机制造大型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拥有大中型汽轮发电机、水轮发电机设备、交直流电机等九大类、132个系列、5000多种规格的电机电器产品,大中型交直流电机占全国电机行业的三分之一。生产经营规模、市场占有率及综合经济效益等均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产品远销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上海电机始终坚持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企业的建设和管理,在上海电机的国际化发展战略、技术及产品创新战略发展进程中,信息化建设发挥了重大作用。

  上海电机从2006年就开始与开目公司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展开合作,先后实施应用了开目CAPP工艺管理系统,工时管理系统、工装管理系统等,实现了基于BOM的协同工艺设计、材料定额统计与汇总、工时统计与管理、工装设计与管理、与SAP系统的信息集成等应用,在工艺设计效率的提高、工艺知识的积累和复用、打通企业的产品设计、工艺与制造信息流的集成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此次合作,开目公司将为上海电机提供咨询规划、二次开发、应用集成等方面的服务,优化上海电机现有的信息化系统,持续改进和完善上海电机产品研发、工艺与制造、管理的业务流程。

  从2010年开始,开目公司提出了新的经营理念“专业、专注、创新、共赢”,专注于制造业信息化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与客户的共赢。为加强客户服务和本地化的技术支持,从去年开始,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办事处和技术服务工程师团队的建设,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宁波、西安、重庆、沈阳、青岛、柳州等地建立了办事处,以期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本次上海电机再次联手开目,是公司加强客户服务,以专业产品和服务深化和客户长期合作的又一力证。


阅读全文上海电机再次携手开目 服务助力信息化深化应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鞋业开发部全面采用Delcam CRISPIN系统打造数字化研发  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资讯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