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CAD资讯

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资讯

2012-02-01 51自学网 
 

 
3D模型-[!--oldtitle--]

【2012年1月31日】近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 或 “Autodesk”)宣布,其清洁技术合作计划成员Electron Vault公司,凭借Autodesk InventorAutodesk Vault Professional软件成功打造储能行业解决方案,扫除了该行业(尤其是电动汽车领域)普遍面临的一些成本和性能障碍。

Electron Vault公司通过借助Autodesk Inventor软件提供的全面三维机械设计工具集,在实际制造前对产品进行设计、可视化和仿真,以及利用Autodesk Vault Professional软件的多站点工具,连接地理位置分散的工作组,协作处理整条设计链和共享项目信息,解决部分阻碍储能行业(尤其是电动汽车蓄能)的成本和性能问题。

Electron Vault公司打造的电池规模不同与一般商品电池,例如一辆电动汽车的电池组可能包含 6000 多个商品电池单元,而用于房屋建设的备用电池组则可能包含上百万个单元。如何使如此庞大规模的电池组在设计、制造中实现经济实惠,并能做到数据科学有效管理是行业难题。凭借,Autodesk Inventor 和 Autodesk Vault Professional 软件支持欧特克数字化样机技术,Electron Vault公司创建了一种安全可靠、经济实惠的可持续设计方法,用于建造并管理密集电能储存系统,使得打造而成的电池组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可降低一半成本。

具体来看,Electron Vault公司利用Autodesk Inventor软件,模拟并调整电池组,使经过培训的技工能够迅速置换大型电池组中少数几个电量耗尽的电池单元——其工序就像更换传统汽车中的火花塞一样简单、迅速。这大大削减了产品设计成本、加快了上市速度,从而以更高的效率制作出电池系统样机。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可使用 Autodesk Vault Professional数据管理软件,在其合作伙伴和本国供应商组成的网络中共享文件,加快产品设计中各部门间的工作协同,提升设计效率。

曾为特斯拉汽车公司和AC Propulsion公司设计电池的Electron Vault首席执行官Rob Ferber表示,“电动汽车面世至今已有数十年,但电池的高造价和短寿命一直是电动汽车的致命弱点。本公司的创立宗旨就是设计出维修时仅需现场更换元件、且元件可另作他用或回收使用的新型电池组。在我们的工作过程中,Autodesk Inventor 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使我们得以将设计时间和样机制作时间缩短了 75%”。

欧特克制造业解决方案部高级副总裁 Robert “Buzz” Kross 表示,“欧特克的清洁技术合作计划能够为尚在创业期的清洁技术公司提供必要的工具,帮助他们成就一番事业。很多高瞻远瞩的企业都在着力运用其独特的储能方法推动交通运输业的进步,而Electron Vault正是其中的杰出典范。”

Electron Vault公司由一对毕业于加州理工学院的夫妇共同创立的,该公司设计的电池系统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Electron Vault和参与欧特克清洁技术合作计划的另一家成员公司SunPods开展合作,针对乡村社区设计了一套低碳电力系统,该系统可在白天收集并储存太阳能,以供夜间使用。最近,该公司在南非安装了一套初始系统。

新闻链接:

2012年中国将启动《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编制工作,提出中国能源发展的总体方略和战略图,同时抓紧出台一批煤炭、电力、炼油、煤炭深加工、页岩气、天然气、煤层气、可再生能源产业政策。

1月10日,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表示,发展清洁能源是推动我国能源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式之一,2012年能源工作的重点之一就是着力推动能源结构调整,落实“十二五”规划纲要,优化能源开发布局,优化能源开发布局,有序开工重大能源项目,确保能源生产总量稳定,加强重点能源生产基地建设,加强能源输送通道建设,加强石油、天然气、煤炭等储备能力建设。


阅读全文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资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海电机再次携手开目 服务助力信息化深化应用  返回列表
| CAD招聘 | AutoCAD教程 | Pro/E教程 | PS教程 | 3D模型 | 软件下载 | CAD在线问答 | 设计竞赛 | CAD书店 | CAD图纸 | 技术资料 | CAD资讯 | Solidworks教程 | CAD培训 | 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