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自学网
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软件 cad快速看图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CAD图形转换工具(Acme CAD Converter 2021)

时间:2021-11-08 23:05:16   CADedu.com
Acme CAD Converter 2021是一款强力的 CAD 图形工具。专业的CAD图形文件转换和查看软件,支持DWG DXF DWF ( AutoCAD v2.x-2015)格式转换,输出矢量格式支持DWG, DXF, PDF,WMF,SVG, HPGL, PDF, CGM, EPS;输出光栅格式支持BMP, GIF, JPEG, PCX ,TIFF ,PNG ,TGA,,同时支持多个文件的格式批量转换,另外也支持批量DWG DXF文件修复和批量文件传输打包,可导出保留图层信息和光栅的PDF文件。

Acme CAD Converter,AcmeCADConverter,CAD查看器,CAD版本转换器,CAD图形格式转换,专业的CAD图形文件转换和查看软件,Acme CAD Converter 可以快速准确地管理您的图形文件,支持多种文件格式,支持CAD文件转换为PDF文件,支持在CAD中进行图层和布局操作,具有打印输出功能。

Acme CAD Converter 2021

Acme CAD Converter同大名鼎鼎的CADSee一致的软件界面,功能强大且容易使用,通过CADSee您可以快速准确地管理您的图形文件。支持DWG / DXF / DWF 和 PSD / BMP / JPEG / GIF / TIFF / TGA / PCX / MNG / PNG / ICO…文件格式。支持CAD中的图层和布局操作。支持打印输出。

特色功能:
·可将 CAD 文件中的图层单独输出为单个文件。
·可将 CAD 文件输出为 BMP/JPG/GIF/PCX/Tiff/WMF 点阵图。
·可将 CAD 文件输出为 PDF 文件,支持 PDF 文件加密。
·可将 CAD 文件输出为 SVG/HP-GL-2/EPS/CGM 矢量图。
·支持 DWG 和 DXF 文件互转。
·支持 CAD R2-R2012 图形文件间的版本互转,部分文件经转换版本后可去除教育版打印戳记。
·可修复受损 CAD 文件。
·可替换 CAD 文件中的字体。
·可智能化创建用于 CAD 图形无损传递的文件包。
·以上操作均可批量进行。
·还支持常见的查看、打印样式(笔指定)、打印等功能。

汉化更新:
Acme CAD Converter 2017/2018 软件特性

* 支持AutoCAD 2014/2015/2016/2017格式!

* 支持各种格式打开DWG,DXF和DWF

* 支持DWG和DXF和DWF to save格式

* 支持批量转换多个文件

Acme CAD ConverterV8.6.5 更新日志:

支持 AutoCAD 2014及2015格式

软件标签: CADSee CAD图形转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AD合作联系QQ:93980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