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设计竞赛

宁波美食节征集宣传语、LOGO和金点子

2010-10-02 51自学网 

本信息如有变更,以官方最新公布为准!
 

  今年10月,一场席卷全城、引领时尚的美食购物盛宴即将在甬城上演。记者昨日获悉,由江东区打造的“2010·第四届宁波美食节”10月9日开幕,现正面向社会征集美食节宣传语、LOGO和金点子。

  为更好宣传宁波美食节,弘扬悠久的宁波美食文化,展示宁波美食新形象,让更多市民参与到美食节活动中来,宁波美食节现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宣传语、LOGO和金点子,一经采纳,设计者将获得丰厚奖品。

  宣传语要求琅琅上口

  宁波美食节征集的宣传语要求紧扣美食节特点,体现“吃在江东”、“宁波美食源远流长”的文化内涵和城市魅力,力求文字精炼、简洁、琅琅上口,字数要求在20字以内。应征作品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w87712817@163.com。此次宣传语征集设5名入围奖,奖品价值600元;最终被采用的作品,奖品价值1000元。

  LOGO要求有美感

  宁波美食节LOGO征集面向所有专业设计师及专业设计公司、各大设计院校、社会各界及个人。作品要求紧扣美食节特点,体现时尚、喜庆、现代、富于人性的元素,创意新颖、内涵丰富、色彩明快、富于美感,作品可以通过电脑制作或者手绘,要易于记忆和传播。作者同时需提交应征作品的创作理念说明(请另附WORD格式电子文本),充分阐述LOGO的创意基础、设计思路和寓意等。

  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一经采用,知识产权即归宁波美食节组委会所有。应征作品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w87712817.com。此次美食节LOGO征集最终入选作品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奖励。

  期待您的金点子

  宁波美食节已经举办了三届。今年的美食节上能有哪些活动?怎样才能让宁波美食节更加精彩?不论您有怎样的想法,都可以写信或是发邮件告诉组委会,金点子一经采纳,即有丰厚奖品。来信请寄:宁波市江东区大戴街2号4楼410室,截至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信封上请注明“征集金点子”字样;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w87712817@163.com

  此次征集宣传语、LOGO和金点子的时间都是从2010年9月21日开始,至2010年9月30日结束,截稿日期以当地邮戳为准,详情可登陆江东区贸易局网站(www.jdms.gov.cn)查询。此次征集由组委会聘请专家评选。要注意的是,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投稿者请注明身份(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河北省第一届园林博览会会徽和吉祥物征集公告  20000元征集茶油产品的名称、商标图案设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