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设计竞赛

天太牛奶重金征集LOGO和广告语

2010-10-02 51自学网 

本信息如有变更,以官方最新公布为准!
 

四川省南充天太乳业有限公司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名牌产品企业、四川省质量信誉AAA级企业,该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管理体系认证,是川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种、养、加、销一体化乳制品企业。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增强社会对天太乳业认知度,该公司决定重金悬红,向社会公开征集四川省南充天太乳业有限公司LOGO和广告语。

     一、征集内容:四川省南充天太乳业有限公司LOGO和广告语。

     二、征集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止(以电子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三、征集要求:1.广告语要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充分体现天太乳业的文化底蕴和产品特质,易记、易懂、易推广,一般不超过10个字;2.LOGO要求创意独特,图案清晰,视觉感染力强,充分展示天太乳业的丰富内涵,易记、易懂、易识别。

     四、投稿方式:1.广告语、LOGO均采用电子文稿的方式投稿;2.LOGO图稿一式两份,(彩图、黑白图各一份);3.广告语、LOGO设计图稿均请附300字以内创意说明;4.投稿人提交作品时需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方式、邮政编码等;5.征集专用邮箱:ncttzj@163.com

     五、评选方式:天太乳业将组织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认真评选,对评出的宣传口号和LOGO在媒体上公布获奖作品。

     六、奖励办法:广告语和LOGO录用者各获得现金3000元+天太牛奶10箱+核桃花生奶10箱;优秀奖

各获得现金500元+天太牛奶6箱+桃花生牛奶6箱;入围奖20名,各奖天太牛奶4箱。

   七、特别声明:1.根据《著作权法》规定,凡获奖应征作品,投稿人须承诺其作品的著作权全部归四川省南充天太乳业有限公司所有;2.凡获奖应征作品须为原创,投稿人享有完全著作权,无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因作品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四川省南充天太乳业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四川省南充天太乳业有限公司。

    八、联系方式:      

    地址:南充市迎凤路3号  四川省南充天太乳业有限公司

    邮编:637000

    电话:0817-2603266    2603668

    四川省南充天太乳业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ncttry.com/

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军事电视节目LOGO征稿启事  四川旅游发展集团 形象标识征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