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设计竞赛

徽州中心地标图稿征集活动公告

2010-10-02 51自学网 

本信息如有变更,以官方最新公布为准!
 

 

    为充分弘扬徽文化,体现徽州府衙历史地段作为徽文化精华的核心位置,拟在徽州府衙府前广场地平面铺设“徽州中心”标志性图案,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徽州中心”地标图稿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歙县县委  歙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歙县县委宣传部

    歙县徽州古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二、报名条件

    所有关心、支持歙县徽州府衙修复项目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基本要求

    本次征集设计的地标位于徽州府衙区域南北中轴线和中和街东西向的交汇处,为地平面设计,应充分体现唯一性、标志性、艺术性、协调性的特点。同时,创意内涵应具有反映历史、体现精神、凸显特色的艺术价值。具体征集要求详见须知,创作人员须遵守征集规则,并保证作品的真实有效。主办方对本次征集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

    四、活动日期

    本活动自2010年9月10日起至2010年10月31日截止。以邮寄方式递交的作品,以邮戳为准;以其它方式递交的,以收到稿件日期为准。

    五、投稿地点

    设计图稿(纸本和电子版一并)递交至歙县徽州路5号歙县徽州古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所有方案不退稿,请自留备份(电子邮箱:sxhzgcb@126.com)。

    六、奖励办法

    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陆万元

                二等奖2名:奖金贰万元

                三等奖3名:奖金伍仟元

                纪念奖10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徽墨一份

    七、联系方式

    作品邮寄地址:歙县徽州路5号歙县徽州古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请在来电及成果投稿中注明“徽州中心地标图稿方案征集”字样)

    邮编:245200

    电话:0559-6511016

    联系人:程先生    手机:13905599889

    方先生    手机:13675550872

    注:法定节假日休息。

    八、具体征集须知请登录歙县人民政府政务网(http://www.ahshx.gov.cn/welcome/)及徽州古城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218.23.145.21/xxhf/)。


中共歙县县委办公室

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年9月13日

 

相关附件:1:徽州中心地标图稿方案征集须知  [下载]
相关附件:2:徽州中心

如皋市文化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标识征集启事  返回列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