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 行业资讯 3D模型下载 Pro/E教程 CAD书店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技术资料 CAD招聘 发布招聘 CAD问答 设计竞赛 CAD认证 北京CAD培训
视频教程 PS教程 CAD图纸 图书推荐 Solidworks教程 CAD培训 CAD软件商

 最新视频教程Pro/ENGINEER Wildfire2.0 工业设计实例视频教程 (全套免费在线学习)   AutoCAD视频教程每日更新
 
首页 > 视频教程 > PS视频教程

Photoshop数码照片终极处理教学光盘

2011-09-20 51自学网 
 

数码照片的后期处理空间非常大。比如,你可以轻而易举地调整数码照片的影调、色调;还可以较精细地修饰人像照片,为人物脸部去斑、去皱,使人物焕发青春活力;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对照片做一些艺术加工。
本书就是一本讲解使用Photoshop处理数码照片的教程。通过讲解处理数码照片的基本技巧,分析实际案例操作的过程,使读者在了解处理数码照片的重要原则和运用技巧的基础上,形成处理数码照片一般问题的正确思路,这也是本书讲解的重点所在。
本书共分4章,从数码照片基础知识到处理技巧、原则,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从数码照片处理常见案例到高级艺术加工,实例典型、讲解详尽。本书凝结了作者长期从事摄影、美术设计工作的经验,希望读者通过阅读本书,能够真正解决数码照片处理的实际问题。
本书配有DVD光盘,光盘包含了40个数码照片处理范例的多媒体教学讲解,让读者学习起来更容易上手。光盘还带有本书部分案例的源文件、素材,方便读者练习。
 

下面是用户共享的电驴文件
Photoshop数码照片终极处理教学光盘






 



 


本资料由网友提供、作者原创或收集于互联网,仅供学习研究使用
Photoshop CS3中文版商业平面设计经典案例  Photoshop 专家讲堂_祁连山著
| AutoCAD视频教程 | Pro/ENGINEER视频教程 | C语言视频教程 | PS视频教程 | 3Dmax视频教程 | UG视频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