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趣的秋季树叶字_文字效果

51自学网 2015-12-27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来源:优设网 作者:ChloeRowe林雅诺译
教程中的文字都是手工制作的。过程:先铺好想要的背景素材;输入文字,并按照文字的笔画用抠出的树叶贴到上面,适当加好投影等;然后调整整体颜色,增加纹理即可。
最终效果


1、首先我们要新建1600*1031px的白色背景图层,将“ Asphalt 02”素材拖入并改变其大小后放置在白色背景的上方,重命名为“Background Texture”。


<点小图查看大图>


2、然后打开图层样式,颜色叠加 #5f4f31,混合模式是正片叠底,把不透明度降低至50%哟。


3、然后我们做出来的效果就和下图差不多啦。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制作有趣的新年快乐雪地划痕字_文字效果  下一篇:Photoshop给新年快乐字加上大气的紫色水晶霓虹效果_文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