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制作立体感艺术效果字_文字效果

51自学网 2016-01-11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9、分别选择图层2和图层3,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创建剪贴蒙版命令,得到如图效果。


创建剪贴蒙版命令

10、再打开一张素材图片,使用矩形选框工具选择素材的一小块,执行“选择”→“羽化”命令,设置羽化半径为20像素。用移动工具直接将它拖到工作窗口中,放到如图位置。


羽化并放到合适的位置

11、设置图层4混合模式为“柔光”。


设置图层4混合模式为“柔光”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给河边的美女加上唯美的黄绿色_图片处理  下一篇:花色字的制作_文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