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制作立体感艺术效果字_文字效果

51自学网 2016-01-11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15、打开样式面板,在调板中选择“web样式”,然后选择如图样式。


选择样式

16、在图层面板中双击“N”字所在图层,打开图层样式面板。选择投影面板,修改参数如图。


修改参数

17、在图层N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拷贝图层样式”,然后分别在图层O和图层E单击鼠标右键,选择“粘贴图层样式”。


粘贴图层样式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给河边的美女加上唯美的黄绿色_图片处理  下一篇:花色字的制作_文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