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逼真泥土字效果_文字效果

51自学网 2016-01-11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最终效果图


1.新建一个文档,大小自定,将背景填充为深灰色。输入文字,并选择一种合适的字体,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例如,如图1所示,采用的是一种具有弯曲效果的英文字体。


图1

2.按住Ctrl键的同时单击文本图层,载入选区,然后单击工具箱下方的“以快速蒙版模式编辑”按钮(或按快捷键Q),进和快速蒙版编辑模式,如图2所示。


图2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仙人球雕刻文字制作_文字效果  下一篇:冰雪字效果制作_文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