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冰雪字效果制作_文字效果

51自学网 2016-01-11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最终效果图


1、首先新建一个图形文件。使用工具箱中的“横排文字工具”,在画面中输入文字“冰雪”,效果(如图1)所示,此时系统自动生成一个新的图层。


图1 文字效果

2、按住Ctrl键,单击“图层”调板中刚刚得到的文字图层,载入文字选区,得到的选区(如图2)所示。


图2 载入的文字选区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逼真泥土字效果_文字效果  下一篇:晶莹逷透可爱塑料文字的制作_文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