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晶莹剔透的透明效果文字_文字效果

51自学网 2016-01-11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6.轮到很关键的一步了~现在执行斜面和浮雕(Bevel and Emboss),样式(Style)选择内斜角(Inner Bevel)手法(Technique)选择平滑(Smooth),选择上(Up)投光,大小(Size)为7PX,柔和值(Soften)为2PX,角度(Angle)为90度,高度(Altitude)为67度,高光模式(Highlight Mode)选择屏幕(Screen)模式,拾色框选择白色,阴影模式(Shadow Mode)选择正片叠加(Multiply),拾色框选黑色。 如下图:


7.在斜面和浮雕下面有两个选择分别是轮廓(Contour)和材质(Texture)。这里我们选择轮廓(Contour)在里面调整等高线(Contour),具体如下图:


8.打开填色(Satin)菜单,模式选择叠加(Overlay),拾色框里选择一个新的颜色,不透明值为100%,角度(Angle)为90度,距离(Distance)为23PX,大小(Size)也为23PX,等高线(Contour)类型中选择一种最合适的。如下图: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金属质感特效字_文字效果  下一篇:乌龟壳纹理的特效字_文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