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AutoCAD

4.4 autocad中绘制圆环的方法步骤与实例练习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4.4 绘制圆环 作者 周四新 www.cadedu.com

执行菜单【绘图】→【圆环】命令,可完成圆环的绘制。
绘制圆环的操作步骤:
                    (1)   单击菜单【绘图】→【圆环】命令。
                    (2)   输入圆环的内径、外径。
                    (3)   确定圆环的中心点。
提示:
l       在完成一个圆环的绘制后,按系统提示继续指定中心点,可绘制多个圆环。
l       圆环的显示模式由【FILL】命令控制,系统默认模式为填充模式。
 
实例演练
步骤1 绘制一个圆环 www.51zixue.net
 (1)   单击菜单【绘图】→【圆环】命令。
 (2)   输入圆环的内径为45¿,输入圆环的外径为80¿。
(1)   在绘图区域单击一点作为圆环的中心点,结果如图4-17所示。
           
                                                                           图4-17                                     图4-18
步骤2 改变显示模式
 (1)   在命令窗口输入:FILL¿,命令窗口显示如图4-18所示的内容。
 (2)   输入OFF¿。
 (3)   单击菜单【视图】→【重生成】命令,结果如图4-19所示。


上一篇:4.3使用autocad绘制圆弧步骤与练习  下一篇:4.5 使用autocad绘制多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