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AutoCAD

4.8cad二维绘图基本操作知识点综合应用实例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步骤3 绘制椭圆弧
 (1)   单击,在命令提示窗口输入C¿,以中心点方式绘制椭圆弧。
 (2)   开启对象捕捉功能,捕捉步骤1中建立的椭圆中心。
 (3)   将光标移到图4-41所示的位置,单击左键确定椭圆的一个半轴。
 (4)   将光标移到图4-42所示的位置,单击左键确定椭圆的另一个半轴。
 (5)   关闭对象捕捉功能,然后将光标移到图4-43所示的位置,单击左键确定椭圆弧的起始角度。
                
图4-41                                  图4-42
 (6)   将光标移到图4-44所示的位置,单击左键确定椭圆弧的终止角度,结果如图4-45所示。
       
                                                                  图4-43                       图4-44                         图4-45

上一篇:4.7 使用autocad绘制多线的方法和步骤  下一篇:4.9 CAD二维基本操作阶段课后练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