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AutoCAD

4.8cad二维绘图基本操作知识点综合应用实例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步骤4 绘制多义线
 (1)   单击,然后将光标移到图4-46所示的位置,单击左键确定多义线的起点。
 (2)   在命令提示窗口输入W¿,以定义起点与终点线宽。
 (3)   在命令提示窗口输入起点宽度为15¿,终点宽度为80¿。
 (4)   在命令提示窗口输入A¿,以绘制圆弧多义线。
 (5)   在命令提示窗口输入D¿,以定义圆弧起点的切线方向。
 (6)   将光标移到图4-47所示的位置,单击左键确定圆弧起点的切线方向。
 (7)   拖动光标到图4-48所示的位置,单击左键完成圆弧多义线的绘制。
 (8)   按回车键,结束绘制多义线命令。
                                                                   图4-46                      图4-47                        图4-48
步骤5 绘制样条线
 (1)   单击,然后在绘图区域连续单击几个点绘制样条线。
 (2)   连续按动两次回车键,完成起点、终点的切线方向,结果如图4-49所示。
图4-49


上一篇:4.7 使用autocad绘制多线的方法和步骤  下一篇:4.9 CAD二维基本操作阶段课后练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