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用PS钢笔工具绘制企鹅详细教程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现在往下拖动鼠标你将注意到线条将会弯曲。拖动并释放鼠标按钮并当您的线条轮廓适合头部边缘的轮廓时。

 


 

 

 


 

 

如果线条没有你想像的那样,没问题,钢笔工具是非常宽容的。

一种选择是, 删除你最后创建的一个锚点。要做到这一点, 按DELETE 。这将删除最后锚点。在您删除锚点后你必须记住点击最后锚点否则你将创建一个新的子路径。

 


 

 

 


 

 

 


 

 

您也可以选择转换点工具编辑线条的角度 。当您创建了曲线你可能发现这些两行显示。这些被称为指南/方向线。他们控制曲线的角度和长度。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S入门必读:ps抠图基础知识与应用介绍  下一篇:PS绘图中常见的锯齿产生原因及去除办法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