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hotoshop制作有趣的新年快乐雪地划痕字_文字效果

51自学网 2015-12-28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36、选择画笔工具,按F5调出画笔预设面板,修改一下画笔笔尖形状及散布的参数,如图47,48。


<图47>

 


<图48>

 

37、把画笔大小设置为6,其它不变,如下图。

 


<图49>

 

38、选择钢笔工具,在路径上面右键选择“描边路径”,如下图。

 


<图50>

 

39、回车隐藏路径,然后在缩略图蓝色区域右键选择“粘贴图层样式”,效果如下图。

 


<图51>

 

40、按Ctrl + J 把当前图层复制一层,效果如下图。

 


<图52>

 

41、在背景图层上面新建一个图层,把背景图层隐藏。然后按Ctrl + Alt + Shift + E 盖印图层,如下图。

 


<图53>

 

42、按Ctrl + 鼠标左键点击当前图层缩略图载入选区,羽化1个像素后把背景图层显示出来。按Ctrl + J 把选区部分的图像复制到新的图层。把盖印图层隐藏后效果如图55。

 


<图54>

 


<图55>

 

43、给当前图层添加投影样式,参数及效果如下图。

 


<图56>

 


<图57>

 

最后微调一下细节,再调整一下整体颜色,完成最终效果。

 


<点小图查看大图>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制作藤蔓中露出的金色墙壁字_文字效果  下一篇:Photoshop制作非常有趣的秋季树叶字_文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