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AutoCAD

第4课 autocad绘图中如何填写和编辑文字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内容与要求:作者 周四新 www.cadedu.com

在图纸中添加文字是CAD绘图不可缺少的内容,如图纸中的标题栏、技术要求等都需要使用文字工具来完成。

本课重点讲解文字样式的设置、建立单行文字、多行文字的方法、如何对添加的文字进行编辑等内容。

通过本课学习,读者应达到如下目标:

l       会使用文字样式对话框,设置字体、文字大小以及文字显示效果。

l       理解使用单行文字命令与多行文字命令进行添加文字的不同,掌握其相应的添加文字方法。

l       掌握在文本中添加特殊字符的方法。

l       能够对添加的文字进行编辑修改。



上一篇:4.9 CAD二维基本操作阶段课后练习2  下一篇:autocad如何设置文字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