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AutoCAD

autocad中如何添加多行文字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单击【特性】按钮,其面板显示如图5-13所示,在该面板可以设定多行文字的段落特性,各选项功能如下:
5-13
l       样式(S):设置多行文字的文字样式,用户可在其列表框中任选一种已设置的样式。
l       对正(J):为新输入的文字或选定的文字选择一种对齐方式。
l       宽度(W):指定文本段落的宽度。用户可以在其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已有的宽度值,也可以直接输入宽度数值。
l       旋转角度(R):指定文本的旋转角度,旋转中心为对正点。
单击【行距】按钮,其面板显示如图5-14所示,在该面板可以设定文字的行间距,各选项功能如下:
5-14
l       行距(L):调整文字的行间距。在其右侧的第1个列表框中用户可选择“至少”或“精确”选项,其右侧的第2个列表框中用户可选择或指定多行文字的行间距。
单击【查找/替换】按钮,其面板显示如图5-15所示,在该面板可以搜索指定的文字串并可对其替换,各选项功能如下:
5-15
l       查找(F):在其对应的文本框中输入或选择要搜索的文字。
l       :单击该按钮,则开始查找要搜索的文字。
l       替换为(R):在其对应的文本框中输入或选择要将搜索的文字替换为新内容的文字。
l       :单击该按钮,则开始查找要搜索的文字并将其替换为新内容。
l       区分大小写(M):选择该项,则在查找时字符区分大小写,即当文字对象中所有字符的大小写与查找的文字大小写全部一致时,系统才能找到该文字。
l       全字匹配(W):选择该项,则只有当文字是单独的词时,才认为与查找的文字相匹配。否则系统将查找与指定的文字串相匹配的所有文字,而不管它们是单独的词语还是其他词语的一部分。
l       【输入文字(X)】:单击该按钮,系统显示〖打开〗对话框,用户可以选择.TXT 或.RTF 格式的文件,将文件中的文字插入到〖多行文字编辑器〗的文本输入区。
l       自动大写:双击对话框底部的【自动大写】,启动自动大写功能,系统把所有新输入的文字转换成大写。该功能不影响已有的文字,若用户要改变已有文字的大小写,应选择要转换的文字,单击右键菜单中的【改变大小写】即可。

上一篇:autocad如何添加单行文字  下一篇:在autocad中编辑文字的方法与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