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AutoCAD

autocad中如何添加多行文字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实例演练 www.51zixue.net
步骤1 在多行文字编辑器对话框设置相关参数
 (1)   单击菜单【绘图】→【文字】→【多行文字】命令,或单击命令工具栏中的
 (2)   系统提示用光标拖出一矩形区域,以放置多行文字。
 (3)   在字符面板中,选择宋体、字体大小为2,颜色选择蓝色。
 (4)   在特性面板中,选择“Standard”样式。
 (5)   在行距面板中,选择“1.5倍行距”。            
步骤2 输入文字
(1)   输入如下文字:多行文字多行文字。
(2)   单击,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其他】命令,打开〖字符映射表〗,选择字体为宋体,选择感叹号,然后单击【选定】按钮,然后单击【复制】按钮,如图5-16所示。
5-16
(3)   将光标移到刚刚输入文字的后面,然后单击右键菜单中的【粘贴】命令,将复制的叹号粘贴到当前的文字后面,如图5-17所示。
5-17
(4)   单击【确定】按钮,结果如图5-18所示。
              
5-18                                           图5-19
 
(5)   选中刚刚添加的文字,用光标拖动选取的关键点,调整文字布局,如图5-19所示。


上一篇:autocad如何添加单行文字  下一篇:在autocad中编辑文字的方法与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