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S中常用技巧 大全

51自学网 2012-02-10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在PS里怎样创建一个简单的三角形?  

  在Photoshop 6.0以前版本里,画诸如三角形,五角形之类的多边形,是比较麻烦的。在以前的版本中画三角形,你可以这样作:先画一个长方形,然后 编辑-自由变换-透视,出现8个小矩形,向中间拖动上边靠右的小矩形,到中间即可。 

而在Photoshop 6.0中,工具栏中,添加也多边形的绘画工具,可以直接画出标准多边形,非常的方便。  

  在PS6中无法找到这个编辑对话框?  

  在PS6中,没有明确的标明编辑位置,不过可以在渐变示例上双击鼠标就可以进行编辑了。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如何制作透明背景的图片?  下一篇:彻底了解和掌握通道的概念与应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