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
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
 首页 > Photoshop(PS)

Photoshop制作有趣的新年快乐雪地划痕字_文字效果

51自学网 2015-12-28 http://www.51zixue.net
标签:
12、按F5调出画笔预设面板,设置:画笔笔尖形状、形状动态、散步、其它动态,参数设置如图16 - 19。同时勾选“平滑”选项。


<图16>

 


<图17>

 


<图18>

 


<图19>

 

13、把前景色设置为白色,再按左“[”中括号键,把画笔大小设置为4像素,不透明度及流量都设置为:100%,如下图。

 


<图20>

 

14、选择钢笔工具,在路径上面右键选择“描边路径”,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画笔”,如图22,确定后按回车隐藏路径,如图23。

 


<图21>

 


<图22>

 


<图23>
 



说明
: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51zixue.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
 

上一篇:Photoshop制作藤蔓中露出的金色墙壁字_文字效果  下一篇:Photoshop制作非常有趣的秋季树叶字_文字效果